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

【豆包妈妈分享九阳豆浆机食谱】用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DJ13U-D08SG制作胡萝卜玉米米糊

胡萝卜玉米米糊营养丰富,可帮助宝宝健康生长发育。一起来看准妈妈-豆包妈妈的分享九阳豆浆机食谱,用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DJ13U-D08SG制作胡萝卜玉米米糊,给豆包补充营养。

九阳豆浆机食谱:胡萝卜玉米米糊

话说自从怀孕后,豆包爸是每天忙前忙后的。早上豆浆米糊,还顺带着把我中午的午饭准备好打包起来,水果洗好装在袋子里,这不,昨天又在家开始鼓捣宝宝辅食了,说是提前学习。
这男人,自从有了豆包后,那父爱是彻底被激发出来了,我想,我和豆包是幸福滴!

玉米,是豆包爷爷种在菜地里的,很新鲜。玉米是粗粮,有助于肠胃蠕动,有益健康。

胡萝卜的营养,那就不用说了哈,想必童鞋们都知道的。(胡萝卜对人类的最大贡献是富含β胡萝卜素。β胡萝卜素是人体维生素A的主要来源。胡萝卜还含较多的钙、磷、铁等矿物质,有治疗夜盲症、保护呼吸道和促进儿童生长等功能。)

咚咚咚,豆包爸每天做豆浆的神器-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上场了。
这款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的型号是DJ13U-D08SG,这是美国型号的植物奶牛豆浆机。
准备好的食材倒入料桶中,加入适量水,轻轻按下选择按钮,到米糊那个图案的时候,再按下开始,就OK了。

25分钟左右,听到嘀嘀嘀的声音。胡萝卜玉米米糊成功了,嘿嘿,轻轻地闻一下,香喷喷啊!
给小外甥装了一碗,看小家伙乐呼呼的!

问他味道如何?他竖起一个大拇指,顶呱呱,哈!让一旁的豆包爸是非常有成就感。

看小外甥喝的那个样,一旁的我,看得也有些馋了。用勺子装了一勺,香醇细腻,不错不错。
赶紧对一旁的豆包爸说,要继续努力,以后我和豆包的一日三餐就靠你了哈!

转载自:http://www.360videoshopping.com/cn/blog/?p=5805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