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

转载:【食谱图文】东根妈妈分享: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制作红豆羹,补血顺气

转载自:http://www.360videoshopping.com/cn/blog/?p=5905

贫血问题不容忽视,特别是准妈妈们,宝宝还在肚子里,如果贫血的话,会使宝宝出现视觉与动作不灵活、肌肉运动能力迟缓、记忆力落后等问题。

面对贫血问题,东根妈妈有妙招,一起来看东根妈妈和我们分享的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制作红豆羹,补血顺气,细腻甜美。孕期补血,就是这么简单。

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食谱:红豆羹

先秀一秀用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制作的成品红豆羹。

我怀宝贝的时候,家里没有豆浆机,妈妈都是用老法子,站在灶火前,细细的把红豆煮上几个小时,然后把红豆捣成红豆泥,再加水熬煮,才能煮成细腻可口的红豆羹。

现在有了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,制作红豆羹只需要几分钟时间。又简单,又方便。
闺蜜几个月前怀孕了,周末打电话和我说有点贫血,问我有什么食补的办法。于是和她说起,我怀宝贝的时候,妈妈都是给我做红豆羹吃,补气养血,细腻甜美。挂了电话,决定用九阳豆浆机自己动手做一道养颜补血的红豆羹,特别适合准妈妈哦~

很漂亮的倍浓植物奶牛,八种功能,样样功能都强大。
不锈钢刀头,不仅方便清洗,而且贴心的钝刀设计,没有一点儿的安全隐患。

(东根妈妈用的这款倍浓植物奶牛豆浆机的型号是九阳DJ13B-D58SG,是220V电压的中国用九阳豆浆机。在美国的妈妈们,可以用美国九阳豆浆机DJ13U-D08SG这款倍浓植物奶牛豆浆机替代,110V电压的,美国直接使用。)

有了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,做红豆羹只需简单的三步走。把红豆挑好洗净,倒入九阳豆浆机,加适量清水,选择米糊项按键按下,美味的红豆羹就完工了。

因为孕妇本身容易血糖偏高,所以不建议另外添加白糖,如果感觉口感不够甜,可以等红豆羹稍微凉一点后,加入适量蜂蜜,这样可以增添甜味,还可帮助准妈妈排便,不会便秘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