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

转载:幸福辣美妈分享用九阳倍浓植物奶牛豆浆机,给宝宝和家人换着花样做早餐!

转载自:http://www.360videoshopping.com/cn/blog/?p=6352

会桃李之芳园,序天伦之乐事。一家人健健康康、开开心心的,这就是世间最大的乐事、最大的幸福。


一起来看幸福辣美妈的分享,用九阳倍浓植物奶牛豆浆机,给宝宝和家人换着花样做早餐,把健康和快乐带给全家人。
一直想给家人一顿美味的早餐,因为宝宝爱喝豆浆,所以只能从超市买现成的豆浆粉回来冲,为了家人和宝宝的健康,我选择了这款九阳倍浓植物奶牛豆浆机,宝宝和家人的早餐我以后换着花样做,让大家爱上美味可味的早餐。

(幸福辣美妈用的这款九阳倍浓植物奶牛豆浆机是中国款型,220V的,在美国的妈妈们,可以用美国版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DJ13U-D08SG代替,110V额定电压,美国直接使用。)
九阳倍浓植物奶牛豆浆机,五谷豆浆、米糊、果汁、蔬菜汤等等,只要轻轻一按就能轻松搞定。
每天早擦一小碗原汁原味的豆浆,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。

我这次准备的材料很简单,捡好的黄豆若干,原来妈妈跟我说打豆浆之前,最好把豆子泡一下,这样刀片不容易磨损,所以我事前把豆子泡了一晚上,可是我看到这豆浆机上现在也有打干豆子的功能了啊!

这足可以看出科技原来越发达,买回来的豆子,几分钟就可变成豆浆,让你一次喝个够。
直接把泡好的豆子倒进去。
加水在上下水位线之间,也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,多加些水什么的。盖上盖子。
盖上合上后,按一下选择,选择一下是干/湿豆子的键,然后再按一下快速豆浆。
这样就全部搞定了,是不是很方便,又容易学会啊?
如果家有老人想喝豆浆的,你只需要跟他说一次,他也能轻松搞定了。
你看一下指示灯到了这样的状态时,证明豆浆就已经打好了,看这样的原汁原味的纯豆浆,你爱喝吗?
这里面还配有一个小筛子,让我们过滤豆渣子用的,是不是想得很周到啊!
我家宝宝就爱喝这样原汁原味的豆浆,上学了,准备从婆婆家接回来,每天早上给她打豆浆喝了,好豆浆,九阳做,选择九阳豆浆机,您的不错选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